|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东莞市骏炜电器有限公司

小型变压器, 电源适配器, 智能捕蚊器, 开关电源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智能捕蚊器(JW-1920)
智能捕蚊器(JW-192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43智能捕蚊器(JW-192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06 11:54
  询价
详细信息

“智能捕蚊器(JW-1920)”参数说明

净重: 790g 输入电压: 220V 50Hz
额定功率: 5W

“智能捕蚊器(JW-1920)”详细介绍

  二。产品特点:
  1.采用LED紫外光引诱,仿人体气息引诱,360度进风发光,风力推动气流等综合技术,捕捉方式完善,范围大捕杀率高。
  2.蚊虫被风机气流吸到储藏室,然后被风干脱水而死。没有高压电击声,无辐射,不产生电波,既安全又安静。LED紫光可杀菌,风机可推动室内气流使室内空气更清新。
  3.储蚊室内捕捉到的活蚊会释放出一种求救信号或性信息来吸引异性靠拢,因此可以持续不断地捕杀蚊虫。
  4.由于可以连续捕捉周围的吸血雌蚊,从而能有效打断周围空间的蚊虫群繁殖周期,达到杀死成群蚊虫的功效。
  5.本产品外观大方,小巧雅致,光线柔和,不影响工作和睡眼,兼做释品的小夜灯,工作功率3W,低耗电,本产品有智能捕蚊器自动开关使产品既方便节能又环保。
  6.供电部分有限流过热安全保护,CE安规认证,安全,高效,环保。
  7、蚊子通常对“O型”血的人及孕妇小孩是它的对象,所以智能自动捕蚊器是居家灭蚊虫的好帮手。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